主页

崇拜

教育

差传

团契

关怀

灵育

其他

 

英文部网站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崇拜

>>主日信息

圣诗班

欢迎与迎新组

音响与投影组

 

 

 

 

 

 

中文部主日崇拜

笃信圣经长老会摩利亚堂中文部主日崇拜始于1998712日。那时三巴旺教会中文部大约有20人转移到本堂来。从那时起,崇拜的人数靠着主的恩典与日俱增。时至今日崇拜平均85人,受洗的会友也有显著的增加。

 

摩利亚堂中文部每一季都会召开委员会议。在会议中由戴昭文长老、廖新帝长老和佘金水执事作为长执会代表。

 

1998年以来,中文部崇拜都会在每主日早上九时半准时进行,聚会地点为教会二楼中文部礼拜堂。每月的第三个主日为圣餐主日。讲道初时是华语翻译粤语,2002年应大多数兄弟姐妹的要求取消了翻译的环节,故在之后的讲道中就不再有翻译了。2007年初更加入了每月首个主日的圣诗班献唱,为主日添加了音乐上的敬拜。

 

 

摩利亚堂中文部圣诗班

缘起: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九日,本着以真诚的心灵来歌颂神;代表“教会”以优美的歌声赞美神;在会众唱诗时,引导会众以达到更高的歌唱水平赞美神为宗旨的笃信圣经长老会中文部圣诗班成立了。

 

 

 

中文部礼拜堂献堂礼主日崇拜

2008921日算是是中文部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中文部礼拜堂在经过约莫两个月的装修以后的献堂主日崇拜的日子,当天弟兄姐妹带着敬虔感恩的心回到圣殿敬拜的同证主恩。当天主的仆人本堂周国雄牧师以主的话来勉励会众;透过投影,主席戴昭文长老也把礼拜堂的装修和新图书馆的建筑过程与会众分享。

真的要感谢上帝,通过教会长执会支持使这圣工得以进行和完成。装修后的中文部礼拜堂有一些设施的增加,例如:

礼拜堂内部装璜

中文部礼拜堂现有的座位从80多个增加至140个座位。另外也添置了多35本诗歌。空调设备很平均,所以不会出现过冷或过热不舒服的感觉(目前礼拜四的祷告会也改在新的中文部礼拜堂)

音响投影设备

如今有了投影(LCD projector)设备,除站立唱诗外,接下来的崇拜唱诗歌将会采用投影设备。也有良好经过顺练的操作音响和投影团队。主日讲道也能收录在光碟内。

圣诗班

对于诗班,有两个梯级的站台给我们的诗班有许多的好处,可随时随地的作站台排练。一个可存放40多件诗袍的衣橱,使诗班员不至于经常诗袍带商带下或借用蔡牧师的家来收藏。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http://3.bp.blogspot.com/_fJx5ftv3WcA/SRPrN-16kJI/AAAAAAAABDU/B-uNsk4F8vc/s400/34.JPG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http://4.bp.blogspot.com/_fJx5ftv3WcA/SRPZORGZf8I/AAAAAAAABCM/Y2XI-wiLfEE/s400/26.JPG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http://4.bp.blogspot.com/_fJx5ftv3WcA/SRPTtTZZJ7I/AAAAAAAABBc/0tDSaKXN4WA/s400/09.JPG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http://2.bp.blogspot.com/_fJx5ftv3WcA/SRPSGSSbisI/AAAAAAAABBU/T_zNg6RNkMQ/s400/08.JPG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http://4.bp.blogspot.com/_fJx5ftv3WcA/SRPPGwWLGNI/AAAAAAAABBE/OColMJUTM1I/s400/06.JPG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http://4.bp.blogspot.com/_fJx5ftv3WcA/SRPIPyev4FI/AAAAAAAABAM/Mi1hJ3mZr2Y/s400/01.JPG

 

 

欢迎组组员训练会

为了提高主日欢迎组组员事奉技巧,2008427日主日崇拜会后于1115分在中文礼拜堂进行欢迎组组员事奉技巧训练,

当天训练会的指导员为冼丽玲姐妹。 主日崇拜会后,有好一些参与上述事奉的弟兄姐妹,都忠心留下,并且虚心接受训练。

除了丽玲姐妹的指导外,在问与答的环节时间,弟兄姐妹都非常踊跃地针对此项事奉的课题提出意见,一时席间气氛变得热闹,

弟兄姐妹互相讨论,以及各个具体示范,也可真叫训练会生色不少!

愿天父赐福摩利亚堂中文部欢迎组弟兄姐妹们的事奉,也谢谢冼丽玲姐妹以爱心的教导。

 

 

 

 

笃信圣经长老会摩利亚堂 Moriah Bible-Presbyterian Church

  地址:31  Simei Road   Singapore 529974     电话:67884770         传真:67883263

   电邮:chinesesvc@moriahbpc.org                  网址:http://mandarin.moriahbp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