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崇拜

教育

差传

团契

关怀

灵育

其他

 

英文部网站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灵育

祷告会

淡白家庭小组

以诺小组

马大查经小组

四美家庭小组

 

 

 

 

 

 

 

星期四的祷告会

九八年七月,教会第一次在四美开始主日崇拜,中文部也在同一个月份举行自己的祷告聚会。中文部祷告会原是在森巴旺母堂的主日崇拜以后进行的,当中文部“移师”至四美时,过来的弟兄姐妹少过十五位,要开始祷告会相当困难。一位姐妹分享:“祷告会乃是圣经的教导,不可停止聚会,要不住的祷告。‘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主耶稣在他们中间。’来参与祷告会,是要将教会,个人及他人的需要一一地向 神祷告,神必按着他自己的时候来成就一切。”

因此,除教会营会和突发丧事聚会等特殊情况,祷告会十年如一日,从没有停止过。原先是和英文部一样在每个星期三晚上八时一刻在二楼图书馆举行,后因部分弟兄姐妹参加金链神学院的夜课而改至星期五,又再到目前的星期四晚上。

祷告的人数由初时五六位增加目前的十五六位。聚会时有弟兄姐妹一起唱诗、轮流带领分享祷告事项。过去,有牧师和数位中文部委员带领查考圣经,去年开始,当两个地区成立星期五的查经小组以后,则取消查经这一环。

祷告会为弟兄姐妹们而举行,求主感动每一个人的心,能有爱与主亲近的心志,不但自己来,也带领其他肢体前来参加祷告会。

 

淡滨尼、白沙家庭小组聚会

位于四美区之笃信圣经长老会摩利亚堂,建堂之初崇拜聚会者多来自母堂森巴旺堂,而后,在神的带领下,附近四美,淡滨尼,白沙,勿洛等区都有神预定的儿女前来,聚集一处敬拜他。

在平日主日崇拜后皆有茶点供应。聚会者一般都在这短暂的时刻有团契交通,过后又各自参与不同事工或其他而分散。本堂中文部每季有一次团叙会,是限于教会层次,人数较多,见面时的谈话,则多属于寒喧而已。

感谢主的感动与带领,在2007年4月27日。开始了这个家庭小组的第一次聚会。有本堂蔡牧师到场鼓励,组员们透过破冰式的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聚会的流程以唱诗向天父赞美及感恩;经文信息分享以帮助肢体灵性的增长;为教会及肢体们的需要彼此轮流代祷;茶水点心的款待与c分享及亲切的交通,让组员们有更进一步彼此认识和见证主。此小驵聚会于每两周一次的星期五晚上8时举行。

愿主继续施恩赐福带领这个刚起步的家庭小组茁壮的成长,叫肢体们灵性的增长,并愿意为主使用,在教会中于不同的领域及岗位上服事,建立基督的身体,传扬福音。领人归主,学习真道,装备牧养,做一个讨神喜悦,荣神益人的真信徒,愿荣耀归于我们在天上的父神。

 

摩利亚堂中文部以诺小组

经文出处:以诺生玛土撒拉之后,与神同行三百年,并且生儿养女。创5:22

开始时期:2007年7月20日

活动时间和地点:一开始隔周拜五在雪松夫妇家,现为柳萌夫妇家

目标:通过查经分享和生活见证与代祷,增进主内年轻弟兄姐妹之间的交通.同时吸引更多的青年慕道,认识主,加入到主内的生    活中.

活动程序:游戏(破冰),诗歌,新生命教程分享,个人事项分享和代祷

参加人数:目前大约十人左右

感动:蒙主的大爱成为他的儿女以后,心中切切想的就是把这爱分享出去,活出平安喜乐的生命,自然吸引更多的人跟随神的道路,  同时与主内兄弟姐妹相互扶助,共同进步。

 

 

 

 

 

 

 

 

笃信圣经长老会摩利亚堂 Moriah Bible-Presbyterian Church

  地址:31  Simei Road   Singapore 529974     电话:67884770         传真:67883263

   电邮:chinesesvc@moriahbpc.org                  网址:http://mandarin.moriahbp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