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崇拜

教育

差传

团契

关怀

灵育

其他

 

英文部网站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其他

营会

社区关怀

 

 

 

 

 

 

 

 

 

 

5月29日至31日3D2N生命活力营

令人难忘的三天两夜生命活力营的经历已经成为中文部部份弟兄姐妹2008年5月美好的回忆。

感谢赞美上帝,因为祂实在恩待我们这一批39人的营友,使我们的全程不仅有美好天气很好而且交通极为顺畅。大伙儿顺顺利利的启程,也平平安安地返抵家门。

因着有这一组带着热忱事奉的团队,使整个营会达到预期目的,众肢体灵里复兴,得益匪浅,实在要将一切荣耀归给在天上的父!

在此谨将团队负责摄影弟兄所捕捉的一些镜头刊出,将这样的福份与一起服事,一起劳心劳力的弟兄姐妹分享:

 

 

 

 

 

 

 

 

 

 

笃信圣经长老会摩利亚堂 Moriah Bible-Presbyterian Church

  地址:31  Simei Road   Singapore 529974     电话:67884770         传真:67883263

   电邮:chinesesvc@moriahbpc.org                  网址:http://mandarin.moriahbpc.org